close

懷孕到目前為止,

已經邁入七個多月,

BUT 胖子跟藏肚的孕婦只是一線之隔而已 

每次被人家狐疑的問 是有寶寶嗎?

我都要很用力得挺出來說"對呀,七個多月了"

換來的都是驚呼 "挖唔,肚子好小啊""好藏肚啊""第一胎都這樣"之類的,

最近一次的恥辱是,

坐復興從台北飛馬公,

被安排在逃生門口,

拜託...孕婦可以被安排在這嗎??!!

沒錯空姐就是眼睜睜的還把注意事項遞給我....是有多藏肚啊我~~

高鐵連坐個博愛座,

我都要啟動博愛座大肚模式,

就是硬要把肚子凸出來才覺得坐的心安理得..(奇怪那些亂坐博愛座的傢伙怎麼就沒有我的羞恥心??)

 

晚上回到家看到量腰圍的那一條(叫什麼啊??我又瞬間忘記了?? )

量了一下久違的腰圍,

37.5吋!!

再來一下久違的臀圍,

47吋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不解釋,已哭

(肚子長大很好!!但是屁股跟著長大幹嘛啦 哭哭)

 

PS.難怪老公今天看著我的屁股就說"你的屁股看起來好多屎啊..."

   聽起來還蠻好笑的啦,我原諒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od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