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家有新生兒出生後,

家裡的焦點一定都擺在寶寶身上,

沒辦法捏,因為他是家裡唯一聽不懂人話的小傢伙

而且又是家裡最脆弱的小嫩咖

我有時候都會幻想,

當小胖胖出生後,我和大胖胖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呢?

我一定會手忙腳亂住在娘家養寶寶一定會和我媽有摩擦,

但我想要每個星期都要帶寶寶去新竹找大胖胖(前提是我們的家買好了...),

每天晚上想要推著推車去接大胖胖下班,

要出國就一起出國,

要逛街也拎著小孩像拎小包包一樣就出門,

其實說穿了,

不想要把寶寶當包袱,害怕帶他出門只因為會哭會不受控制,

我希望我的生活不要有什麼改變,

是寶寶加入我和大胖胖的生活,

是我們的新朋友,

所以應該是寶寶要適應我們的一切!!!

自己都要給自己拍拍手了,哪來的自信..

....這種口氣一聽就知道,是第一次生小孩的愛幻想孕婦的幻覺.....

 

這種生活態度也是忘記從哪位部落客媽媽那邊看來的,

我很贊同..但是哪位呀?我真的忘了...(懷孕後很容易忘記事情..)

 

上星期五(7/11)開車帶著大胖胖去機場的路上,

跟他說我最愛的還是他,

跟寶寶比起來老公是陪伴我一輩子的人,

我最愛的當然是老公...

這傢伙聽起來似乎不相信咧

 

老公,真的,我最愛的還是你唷!!

看到沒啊 哼哼

 

LOVE U 啾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od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