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寶寶會在媽媽我肚子裡亂動開始,

我就想要讓寶寶固定聽一首歌,

讓他可以熟悉這首歌,

也算是做實驗吧,

之前看過有人分享,

當寶寶還在媽媽肚子裡時讓他反覆聽一首歌,

當寶寶出生後如果大哭會是怎麼樣,

放這首歌給寶寶聽時,

寶寶就會有專注的反應~

那要讓我的小寶寶聽什麼歌呢?

當然是張懸的{寶貝}呀,

這首歌多適合給寶寶聽呀!!讚~

 

最近讓寶寶聽歌前都會先用手掌把肚子摸一摸,

然後告訴寶寶[小寶寶,我們要來聽歌囉],

接著就放張懸的三種版本的寶貝,

而且跟著唱給寶寶聽,

很神奇唷,發現這樣寶寶就會開始有反應,

肚皮會咚咚咚得跟著動,

雖然有幾次肚子硬了起來,

但我拍拍幾下後還是軟了下來。

 

這樣真的很有趣捏,

就像在跟寶寶互動,

就這樣繼續持續下去,

看看寶寶出生後聽到這歌會有甚麼反應~

 

不過呀,很可惜把拔摸我的肚子的時候,

寶寶都不會動給阿爸看,

加油呀把拔,你也要跟寶寶互動到唷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od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