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想到那時候,走路走一走會有下腹痛到快爆炸的感覺,痛到步伐越走越小步,痛到最後都不敢走了。印象最深刻就是4/20左右和老公到高雄,自己一個人去晃新堀江,主要是想去大創,當我停好機車要走去另一頭時,阿娘喂開始痛到爆炸,又酸又痛,路我都快走不下去了。當時已經很想招計程車回飯店休息的念頭,但後來我還是繼續走下去,趕快幫老公買完他要的手提箱就趕快騎車回去(是的,我還騎車回去…)。其實這種痛楚都一陣一陣,後來我上網查一查,覺得應該是子宮要長大所引發的痛。現在22w左右就沒這種痛了。就降,紀錄一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od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