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快要邁入20週了,也就是懷孕五個月,也就是已經過了一半的孕期,也就是大家所謂舒服的孕中期也過了一半,更是再過四~五個月我就要生了的意思!哇嗚,好快唷!到目前為止的感想,很多時候就覺得自己就是個胖子而已…只有產檢時,尾椎超痛時,止不住的尿意,才會有喔喔喔我真的是個孕婦的感覺。當然平常還會有別的感覺,譬如走路走不久,腹部會痛…說起來就是一個短時間發胖的胖子的不適感…所以我超級希望能夠感受到夯夯的動作,理論上來說現在這個時期有些人可以感覺到,有些人不行(尤其是第一胎的),聽說肚皮厚的媽媽也會比較感覺不到,但我都不服輸的每天睡前用手貼著肚皮感受我們夯夯的動作。之前的感覺是咕嚕咕嚕,就像別人說的,有小泡泡刮過肚皮的感覺。今天肚臍左側一點突然有凸一下的感覺唷呼,不管是不是我的錯覺,我都當做是夯夯跟我打招呼吧,嘿嘿。我是貨真價實的大肚婆,不是只是個胖子啦。這星期日可以跟夯夯見面囉,期待!要乖乖長大喔,把拔媽咪愛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od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