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4/28 懷孕16周時,

到禾馨懷寧進行第二次產檢時,

陰陽差錯之下突然的做了羊膜穿刺,

羊膜穿刺前的看診,

蘇醫師突然的開獎了~(雖然我早就知道了,但無疑又是給我老公一個重擊!)

講到開獎不斷重擊老公這件事,

我真的深深心疼老公,

他超級想要前世情人的降臨,

早在13週做初唐就看到超明顯的小GG,

明顯到我這個外行的一看就知道是男生,

但老公一直拒絕接受,而且一直催眠我說會翻盤啦…

16週產檢又再次戳破他的女兒夢想,

醫生一照就說喔喔是男生喔,好明顯。

我轉頭看到老公呆滯的臉就忍不住狂笑,

醫生還問什麼那麼好笑呀,

我就說他希望是女生,醫生就說啊這胎沒望啦,下胎再繼續加油。

剛好當天晚上有喜宴,家族全都會聚集,我就問我老公要跟大家開獎嗎?

我老公就說不要,說不定下次羊膜穿刺結果出來又會翻盤(有多會逃避現實啊)…

晚上回家看到雙胞胎左左右右的FB,

老公還在哀嚎"我想要可愛的女生啦,小女生撒嬌起來多可愛…"

原來我先生那麼希望有前世情人來相聚。

小女生是真的很可愛,其實我也想要一個女兒,

雖然媽媽膚淺的只是貪圖小女娃會很可愛這件事~

但看我家的例子,

媽媽和女兒的相處似乎衝突不斷,

但媽媽很疼兒子;

爸爸很疼女兒,但卻對兒子很不滿....

 

現在因為待產住在家裡就會不時的設想以後和自己小孩會如何相處,

我以後跟自己的女兒也會這樣嗎??

老公跟兒子以後相處也會這樣嗎??

當然現在設想很多無疑是 "太太妳想太多.."

但至少我可以從自身的經驗告訴自己我以後要做什麼樣的媽媽~

況且老公也說了 "說不定夯夯生下來以後我會很疼他"

當然啦,他可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小寶寶,

懷孕期間我們現在能為他做的就是盡量做,

比起$$飛走,能預先篩檢確保寶寶健康平安更重要。

現在是我的前世情人先來報到,

下次我們就會有可愛的小女兒來參一腳囉~

 

現在越來越少時間可以單獨跟老公黏在一起,

原諒老婆沒那麼多體力可以陪著你飛來飛去,

想到以前只有我們兩個自由自在互相依靠的生活,

孕婦充沛的淚水又快要湧出..

以後我們的兩人行會變三人行,

多的不只是責任,

更是深深環繞著的親情與愛情,

放眼明年,明年我們就可以一家三口團聚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od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