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把祐祐小朋友帶回來後,

一直沒有帶他去醫院好好健康檢查一下..

我承認我個人龜毛的關係,

會一直上網搜尋希望找到一個最好的醫院,

當然啦,搜尋到的意見不一定都是統一的,

有些醫院有人說好有人說壞,

我也是那種很矛盾的個性,

一下子想 『衝了啦衝了啦,去了就知道』

一下子又想 『唔~如果壞醫院令祐祐有醫院恐懼症該怎麼辦?』

....(唉,這位太太也未免太多慮了不過也只是個健康檢查而已...)

反正今天終於決定要去大豐二路上的中興動物醫院了,

但是從一大早又開始拖,

拖拖拖,祐祐拔說『讓我做一下共筆,給我一個小時』

----> 一個早上就過去了...

下午醫院三點半開門,

祐祐拔說 『走囉,去醫院吧』

我...『先讓我睡一下吧..』  ZZZZZZZ

一轉眼又到四點多了,

『到底要不要去啊? 』 祐祐阿爹

『可是六點跟同學吃飯會不會來不及?』祐祐媽咪

『現在不去什麼時候要去?』

兩個拖拖拉拉的人終於在五點下定決心趕快衝去,

祐祐阿爹不虧是走小路高手,

一下子就找到動物醫院,

厲害..原來可以這樣騎(趕快記起來)

中興動物醫院果然如大家推薦的,

很乾淨也很親切喔,

一開始先填資料,

填到品種時...『長毛..』靠,ㄌㄚ\腸的ㄌㄚ\怎麼寫?

腦中空白...祐祐阿爹還在亂晃不來救我..

還好小姐看出我的窘境,親切的說『沒關係我幫你寫』...哈哈哈

今天終於知道祐祐多重了 1.8公斤,

祐祐身體一切健康,

除了耳朵有耳疥蟲(阿娘咧,好多喔)

還有腹部上有紅紅的膿皰,

我跟祐祐阿爹還以為是奶頭咧...哈哈哈 

對不起祐祐 我們兩個真是白癡

11月15日還要打一劑預防針,

所以祐祐要閉關半個月左右不能出去玩。

還有一個星期後要回診看看蟲蟲死光沒。

我還買了醫師建議的抗菌洗毛精,

明天要來祐祐洗澡初體驗啦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od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